♥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坚强。。

今天又跑去cc上网了
现在还在johor拉
来和大家报告下近况咯...
呆在jb两个星期了
呆到发霉长蘑菇...
终于找到工作了啦~~
就是卖衣服~在新加坡的
我会住在yishun啦~
住yishun的朋友
找天我们来聚!
我们去喝茶唱k看戏shopping~XD
哈哈哈
记得来找我拉~^.^~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网呆在jb了...
为什么?
就是我明天开工啦~
早上去工作~
晚上就回jb拿行李搬进新加坡住了
没上网了
新加坡哪里有cc上网我都不知道
唉。。。
唯有赶快努力存钱买架laptop
倒是就能上网咯...
可是都不懂及时才买到...
只是知道我去到新加坡花费一定很大...

昨天去新加坡做身体检查(工作需要)
好怕抽血T_T
都不懂我以后要怎样读护士这科...==
哎呀~到时再算啦~
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存钱!

其实不要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样子
很多时候我都不怎么开心的。。。
我好害怕我自己坚强不起来。。
害怕等到自己回家乡的那天
就已经[桃花不再旧,人面全非]
不敢盼望那么多。。
怕自己一再的失望。。

不懂为什么
突然优股很强烈的感觉
很怕失去什么==
想到就会很不开心
很想哭==

告诉自己
就努力些别想太多啦
没上网一段长时间
希望我到时候回来不会太落后==
这里也不会铺尘咯
不然会很伤心==

有很多新照片
可惜在cc上网upload不到
下次买laptop先咯

先更新到这里咯
Stephine u can do it!!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