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update...peace ;')

blog更新了..我有多少天没碰过我的blog呢?
算一算都有9天了..
可是感觉我的blog好像几个月没碰发霉了...囧

之前说要开新的fb、换手机号码
还有change blog address...
but im so sorry cause im very lazy. lol
offday一天空闲的时间都不去做,很累嘛...=.=

新加坡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很疲累...
休息都不怎么够...
来回工作地点都要两个小时...
尤其是做晚班回家之后真的是"累"!
洗个澡就躺在床上看看fb和叉包...
留言和回复也少了..
有时候肚子饿也懒得煮面...
直接躺在床上听下歌就睡着了...
最近很多人问
: 哇?你不用睡的?三更半夜甚至天亮还在online?
ANS: 是很多时候电脑没关就睡了而不是没睡= =

这样忙碌的生活我真的不喜欢...
每天都跑巴士...[except offday]
不过也有它的好处啦...
就不会有空闲的时间让我想些有的没的...

上个星期五offday,
去给喵喵染头发还有做hair mask
free的叻,在新加坡salon能free做hair mask
难得啊!XD喵还帮我把头发吹/弄卷
哈哈~真感谢这位仁兄XP

new pic
我喜欢这样的笑容 :))

 小小的微笑 =)
 这不像我=.=
呵~这些都是近期的照片~还不赖吧?^.^

然后去唱k~
呼~本人终于露脸了~XD
  video
 候鸟:')
  video
看回这video
我觉得自己还真不适合这样的打扮=.=



还是比较适合气质型的女生 :P
狂野不适合我
 
 唱k过后就看看夜景吹吹海风就回家了
吹海风阵的能让人放松
还有漂亮的夜景...
以后我要去海边吹海风看夜景

很快的、下个月1号我就搬家了
 哪里去海边不远,去工作地方也不远
开心找到房间搬了~hehe~
星期五offday出门只用了20块
回家时喵还送我到红线的站


我欠喵一个人情><铭说的lol

然后这个星期一又offday了
这天我没地方去而且我要省了
100撑到月尾出粮、
cause上个月出粮才7百
mrt房租日常用品还有吃的都用剩无几
这天都上网看戏睡觉和妈咪聊天
就是这样沉闷的日子

妈咪说可能会上来singapore玩2/3天
 有来的话就是6月5号!开心啊
不用等到7月尾回家才能见到妈咪...
超想妈咪的...T.T

昨天卫赛节,shopping centre超多人忙死了
今天明天都做full、累死
今天做货...累...
 就连站着也能睡着><

haedache and sore throat few days jor.
 i think i wanna get sick jor :( 
good night..
peace...:')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坚强。。

今天又跑去cc上网了
现在还在johor拉
来和大家报告下近况咯...
呆在jb两个星期了
呆到发霉长蘑菇...
终于找到工作了啦~~
就是卖衣服~在新加坡的
我会住在yishun啦~
住yishun的朋友
找天我们来聚!
我们去喝茶唱k看戏shopping~XD
哈哈哈
记得来找我拉~^.^~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网呆在jb了...
为什么?
就是我明天开工啦~
早上去工作~
晚上就回jb拿行李搬进新加坡住了
没上网了
新加坡哪里有cc上网我都不知道
唉。。。
唯有赶快努力存钱买架laptop
倒是就能上网咯...
可是都不懂及时才买到...
只是知道我去到新加坡花费一定很大...

昨天去新加坡做身体检查(工作需要)
好怕抽血T_T
都不懂我以后要怎样读护士这科...==
哎呀~到时再算啦~
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存钱!

其实不要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样子
很多时候我都不怎么开心的。。。
我好害怕我自己坚强不起来。。
害怕等到自己回家乡的那天
就已经[桃花不再旧,人面全非]
不敢盼望那么多。。
怕自己一再的失望。。

不懂为什么
突然优股很强烈的感觉
很怕失去什么==
想到就会很不开心
很想哭==

告诉自己
就努力些别想太多啦
没上网一段长时间
希望我到时候回来不会太落后==
这里也不会铺尘咯
不然会很伤心==

有很多新照片
可惜在cc上网upload不到
下次买laptop先咯

先更新到这里咯
Stephine u can do it!!
加油加油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為了你,為了我自己:)

這兩天都媽咪陪我
去這裡走
去那裡逛
和媽咪的感情
一天比一天更要好

媽咪陪我去買日常用品
準備去新加坡的
越來越捨不得媽咪了
害怕離開的那一天
我會哭出來:'(

心聲說:
孩子,
長大了,
要學飛了,
不能一輩子待在媽媽身邊
出去闖一闖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把事情做到最好
但記得
不要勉強自己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
媽媽
我愛你

想到收拾行李
就煩了
我有好多東西要帶出去
一定要帶啊貝
是媽咪送我的熊娃娃
沒媽咪在身邊
至少有他陪我


媽咪說我瘦了
之前我一直都吃很多但沒肥
但最近不怎麼想吃那樣
沒胃口
身子也弱了
好像很容易生病那樣
這次aunty也很遲來
我該不該擔心?= =
我要把身體給養好
不要給媽咪和關心我、愛我的人擔心

孩子
要堅強啊
別輕易哭哦
要加油
我要賺很多錢
存很多錢
目標20K馬幣
不懂存到沒@_@
安拉
儘自己最大努力
生活!
我和你拼了!!!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