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update...peace ;')

blog更新了..我有多少天没碰过我的blog呢?
算一算都有9天了..
可是感觉我的blog好像几个月没碰发霉了...囧

之前说要开新的fb、换手机号码
还有change blog address...
but im so sorry cause im very lazy. lol
offday一天空闲的时间都不去做,很累嘛...=.=

新加坡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很疲累...
休息都不怎么够...
来回工作地点都要两个小时...
尤其是做晚班回家之后真的是"累"!
洗个澡就躺在床上看看fb和叉包...
留言和回复也少了..
有时候肚子饿也懒得煮面...
直接躺在床上听下歌就睡着了...
最近很多人问
: 哇?你不用睡的?三更半夜甚至天亮还在online?
ANS: 是很多时候电脑没关就睡了而不是没睡= =

这样忙碌的生活我真的不喜欢...
每天都跑巴士...[except offday]
不过也有它的好处啦...
就不会有空闲的时间让我想些有的没的...

上个星期五offday,
去给喵喵染头发还有做hair mask
free的叻,在新加坡salon能free做hair mask
难得啊!XD喵还帮我把头发吹/弄卷
哈哈~真感谢这位仁兄XP

new pic
我喜欢这样的笑容 :))

 小小的微笑 =)
 这不像我=.=
呵~这些都是近期的照片~还不赖吧?^.^

然后去唱k~
呼~本人终于露脸了~XD
 
 候鸟:')
 
看回这video
我觉得自己还真不适合这样的打扮=.=



还是比较适合气质型的女生 :P
狂野不适合我
 
 唱k过后就看看夜景吹吹海风就回家了
吹海风阵的能让人放松
还有漂亮的夜景...
以后我要去海边吹海风看夜景

很快的、下个月1号我就搬家了
 哪里去海边不远,去工作地方也不远
开心找到房间搬了~hehe~
星期五offday出门只用了20块
回家时喵还送我到红线的站


我欠喵一个人情><铭说的lol

然后这个星期一又offday了
这天我没地方去而且我要省了
100撑到月尾出粮、
cause上个月出粮才7百
mrt房租日常用品还有吃的都用剩无几
这天都上网看戏睡觉和妈咪聊天
就是这样沉闷的日子

妈咪说可能会上来singapore玩2/3天
 有来的话就是6月5号!开心啊
不用等到7月尾回家才能见到妈咪...
超想妈咪的...T.T

昨天卫赛节,shopping centre超多人忙死了
今天明天都做full、累死
今天做货...累...
 就连站着也能睡着><

haedache and sore throat few days jor.
 i think i wanna get sick jor :( 
good night..
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