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為了你,為了我自己:)

這兩天都媽咪陪我
去這裡走
去那裡逛
和媽咪的感情
一天比一天更要好

媽咪陪我去買日常用品
準備去新加坡的
越來越捨不得媽咪了
害怕離開的那一天
我會哭出來:'(

心聲說:
孩子,
長大了,
要學飛了,
不能一輩子待在媽媽身邊
出去闖一闖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把事情做到最好
但記得
不要勉強自己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
媽媽
我愛你

想到收拾行李
就煩了
我有好多東西要帶出去
一定要帶啊貝
是媽咪送我的熊娃娃
沒媽咪在身邊
至少有他陪我


媽咪說我瘦了
之前我一直都吃很多但沒肥
但最近不怎麼想吃那樣
沒胃口
身子也弱了
好像很容易生病那樣
這次aunty也很遲來
我該不該擔心?= =
我要把身體給養好
不要給媽咪和關心我、愛我的人擔心

孩子
要堅強啊
別輕易哭哦
要加油
我要賺很多錢
存很多錢
目標20K馬幣
不懂存到沒@_@
安拉
儘自己最大努力
生活!
我和你拼了!!!

1 則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