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犯贱的双鱼

下午和几个x友去大树脚吃东西
照片去相册看吧

晚上就和家人去吃肉骨茶
然后弟弟吵爸爸去买带看
就去买咯
我就无聊随便翻翻
看有什么戏好看的
突然看到这部戏
又让我想起了第一次
我买了下来
买了回家过后
突然觉得自己很犯贱
很想揍自己
给自己两巴

眼睛又痛又肿
我恨

看了一篇关于双鱼座的
很准

它不会告诉任何人,
是什么击碎了它所有的梦想和信念。
它也不会告诉任何人,
曾经它有多么的难过,曾经它是多么地爱过。
它更不会告诉任何人,很多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
很多出于无意的点滴,
它是多么当真,多么认真,多么谨记。
它的伤口,他自己躲在自己的水底,
一个人舔,两半身咬尾互慰。
需要别人的嘘寒问暖,不需要别人的清淡关心
如果自己真的是在寻找完美,
它的完美也只针对自己,而不是企求别人。
它害怕自己的坚强哪天突然坍塌
害怕自己会突然怀恨别人。

这些都是我一直都在做着的:)
我坚强,但我的坚强是表面
请不要揭穿我
揭开我的心来看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你们看我还好好的就好了
我不会在人前大哭
甚至大笑

难过了不会告诉别人,
别人永远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场上的感受

双鱼座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故意隐藏自己,
只是想让自己显的更独立更坚强.
双鱼害怕孤独.好想依赖人.
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孤独.


双鱼座现在的生活很迷茫…找不到出口…
双鱼座很会流泪,
但很少在人面前流泪,
如果真的流泪了,
就是真的忍不住了。 
双鱼座的人太会掩饰,
 即使受伤也会和朋友谈笑风生,
似乎看不出双鱼的一点点忧伤.
在人面前双鱼永远开朗,很活泼.


双鱼座喜欢一个人承受痛苦,
喜欢给朋友看到她开心的笑容,
 其实背后的辛酸只有她知道。
与 双鱼座相处,你会发现很NICE,
他的可亲,他的谈笑,
很容易让你误认为和他“有戏唱"了,
更有可能让你觉得他应该是极易追求到手的“猎物"。
但是,一见钟情这样的事情,
是很难发生在双鱼座他身上的 ,
双鱼的爱需要经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双鱼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
相比之下,他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
要知道,双鱼的喜欢并不等于爱;
也可以说,双鱼的他多情而不滥情.


呵呵
写得很赞啊
还有很多
这里写太多不好
我会去上传至我的专页
来这里like下就好了

结论:
双鱼座是很心软,
犯贱的双鱼 :)
im  Self-Deception
silly girl 
be strong :)

1 則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