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半个月就18岁啦♥

还有一个月
我就出新加坡啦
也就是说
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给我玩
我想要去玩水
我想要再去唱k
睇戏?唔系几想jek ><
我想要打保龄
这些都只是想
都不懂会不会实现到

还有2个星期14天
就生日了
原来我18的了
我不再是未成年了
多久以前
开始上互联网玩
自我介绍的时候
我才说我15岁...
过后说16岁...
过后说17岁..
多两个星期...
我就要改口说18岁了..
不再是未成年..

成熟这两个字
对我来说
熟悉又陌生

我不懂怎样才叫成熟
但我慢慢变得不孩子气了
近来想着...
多久没哭过
多久没闹过
多久没对自己乱发脾气过
多久没有为自己受的一点伤哭过
多久没真正开心笑过
【没了姐妹在身边陪着、心总是空的】

好多生活上的事情
都学会忍了
知道这个世界上
什么人都有
这个世界从不会对人友善
要知道这个世界是很残忍的
若上天
要我积满100个坏事
才给我一个好事的话
我不怕
我就积给你看
我不会怕你的

生日
没想到要怎么过
比较担心成绩几时出多点
最好不要遇上我生日那天
那我就谢天谢地了

想问
stephine这个名字很难念吗?
怎么那么多人把我名字叫错= =
要不要改名字好?= =
改名字我又怕人家不记得我
矛盾

安啦
去睡了
云吞面鬼来找我= =
凌晨1.22分
该说早安

1 則留言: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炎黄子孙应该自强不息!

    回覆刪除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