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my graduation day and graduation night♥

 11月1号2010年
终于说了一声
我毕业了!
就在我的毕业典礼
骊歌响起
一首"友谊万岁"
让我感触不已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不知不觉又5年了
朋友们
我们都长大了
感谢你们
5年以来的陪伴
我们曾经一起过
一起喜、怒、哀、乐
这些日子是不能忘记的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

5s3里的好姐妹
柔柔
apple
玉怡

好兄弟
志健
维健
俊杰
凯森
marcus

还有很多未能一一指名道姓 
不好意思

有你们相伴的日子
我不寂寞
就只因为有你们







想到毕业
好想哭
很舍不得你们大家T_T
无论如何
以后的生活怎样都好
我们大家一定要保持联络

11月1号的毕业典礼完了之后
就到11月2号的毕业晚宴啦

that's our graduation night 
my friends

那个早晨
我去了小林的家
聊了星期四我们的行程=P
然后也说了graduation night的事
大概中午1点多我就回家准备了>.<
回到家后洗澡那些
然后就出门去saloon弄头发
大概3点到了saloon
弄好头发才3点半左右
然后顺便去载弟弟回家
到5点多才开始上妆
我的妆自己化
没人帮我化妆
我好怕我化得像鬼
因为我不会化妆啊T_T
化妆后六点多了
是时候出门了>.<
deardear不会去那地方>.<
和我一起去的说
过后他们还是自己去了
7点多到了宴会地点
ICC CLUB
过后拍照那些啊
难得那么美
而且大家都拼了命把自己弄得最帅最美
去出席这一场晚宴
拍了几张照片罢了
我电话好sot不sot这个时候才来sot
deardear的电话就没电
倒霉T_T
看看照片吧:)

伤心到
我电话拍3张照片就sot掉关机了
haiz...
唯有用别人电话拍照咯


















































 男的就帅爆表
女的就靓爆镜xD
我们还有上台去唱歌
有nobody的
我点的啊~~可是给人抢上台了T.T
过后又badromance
just dance~
fly away~~
还有video的捏~~
我很丑咯T_T
裙子穿到我很上流社会那样
可是我动作完全不像=.=
改造失败
只有样子罢了0.0
不知不觉的
到了时间是时候说拜拜了T_T
好舍不得啊
好想多两个小时给我在那里玩
:(((
过后我们在门口来个大合照!!!
5S3我爱你们啊!!!
各位帅哥美女
YEAH!!!
graduation night就这样完毕了♥ 

过后dear他们去de nest玩~~
我没得去>.<
marcus他们去了唱k
爽咯~~
妈咪载了我回家>.<
过后回到家我就自恋啦~~~
哈哈哈
难得我化妆化得那么成功XD
自恋下不会太过分的>.<
当作之后的余兴节目咯=P




有人说像新娘
会咩?==
过后穿着这件衣服自拍
好像不是很match
我又换了件衣服~~
我的超爱♥
再来自恋=P







 公主look♥
嘻嘻~~
最后那两张我用神秘感去edit`~
我好喜欢♥♥♥
还有更喜欢的
我还没上传=p
不要那么快上传完啊xD
哈哈哈哈~~~
过后玩到1点那样去洗澡
然后就搞搞猪噜~~~^^
开心啊~~哈哈~~
兄弟姐妹!!!千万别忘了啊~~
我们的graduation day & graduation night♥
1st of november and 2nd of november 2010   

   love you at all~~~
we all must get hard at SPM ya~~
gambateh 5S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