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苹果生日(。◕‿◕。)♥

昨天是pleple的生日~~
早上我先去傻比的家载傻比和他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载他去碳世界附近找他同学
拍的照照
放一张上来就好~
物以稀为贵^^
嘻嘻~~
过后去parade找pleple他们~~
过后买鞋子那些~~^^
破产了T_T
大美人生日少不了拍照的~~





















 pleple大美女~~~
漂亮到~~
可惜柔柔早回家没什么拍到照><
我也不忘自恋下XDD
  今天是我的graduation day~~
现在很夜了~~明天再更新^^
晚安各位朋友~~
明天是我的graduation night~~
我要美美的出席~~^^
去睡个美容觉咯~~^^
嘻嘻~明天去找傻公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