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05/17♥

yuhoo~
今天真开心~
和我的姐妹朋友们出街呢~
可惜可惜...
少了玉怡T_T
没关系~有的是机会^^

早上杰杰来培南载我去富山吃东西
7点半就到那里了==
等他们来咯
吃东西^^
我叫了一个糯米鸡吃
吃了一个小时多
吃不下==

dear dear,cheekin,apple终于到了
我们吃到9点多就去parade
到了parade还很早
9点多罢了,没人
我就驾杰杰的车在顶楼停车场兜圈XD
好玩+好驾
其实自动档和排档的车都一样好驾啦
哈哈哈哈
我无牌驾驶+超速
吓着坐在我隔壁的杰杰
还有apple,cheekin和柔~
他们在另一辆车
cheekin的车apple驾
apple慢慢的XD

时间差不多
去厕所化妆了
宝贝也到了
杰,cheekin,宝贝都进来女厕~XD
HAHA还早没人嘛
然后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在parade都不是逛街的
我们是去到哪玩到哪
拍照拍到哪XD
爽啦~哈哈

12点多
要去jusco唱k哦~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我两点要回
没关系拉
就去吧
到了jusco上个厕所
在化妆间和derardear 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和宝贝去逛一逛
两个人的^^

我们去了玩赛车~
好好玩^^
还有在大头贴机里拍照~嘻嘻~开心呢
过后两点半了
我要回了
真舍不得T_T
他们去唱k
改次再去唱过~^^
照片好多~弄了好久==

看看照片吧~~有好多^^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