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iNe♥

♥多少人看过铭铭滴部落格♥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双鱼座女孩~

双鱼座很心软…对谁都一样…对自己爱的人也不例外…而且会更心软…心爱的人骂过她还是什么…她就算是生气伤心…只要爱的人一句道歉…她什么都可以忘了…我就是这么一个的双鱼座女孩… 其实是我太单纯?还是我太笨?被人耍得团团转都不知道呢?还是我太盲目地去爱一个人? 我对他是真的…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想放弃他… 因为三个字… 我爱你… 我不希望我这三个字给你困扰…你也可以假装不知道…我知道你现在需要的…只是关心而不是其他的…那你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跟我说哦…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